Tuesday 3 December 2013

2010年:义安全国学生书法比赛

为提升学生对书法艺术的认识、欣赏和兴趣,义安文化中心首次主办全国学生书法比赛,得奖作品和入选参赛作品也在“国庆综合美展”展出。

义安文化中心主任洪云生说,举办书法比赛并希望能促进学生对修读华文的兴趣、学习和应用。

让入选的76幅学生书法作品同本地美术名家的书画作品同堂展览,具有鼓励学生提高对本地艺术家的认识和作品鉴赏,并朝书法或美术领域发展。
 
义安文化中心邀请学校推荐学生的作品参加遴选,再由专业评审团选出70多人入围,参与现场书法比赛。

共有四所大专学府、13所中学和10所小学报名,参赛作品有118件。现场比赛本月4日在义安文化中心举行。

湖滨小学五年级学生张依倩获得小学组冠军、中学组冠军是立化中学的周若澜,而大专组冠军是华侨中学(高中部)的吴刘琨。

义安文化中心颁发总额超过1万元的奖金给各组冠军及优秀奖得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